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連網電視的成長造成廣告量停滯?

2018-08-27

連網電視家庭目前占美國所有家庭的近四分之三,雖達到普及程度還不及構成龐大的廣告市場。

在新的預測中,eMarketer(市調公司)估計今年美國的連網電視用戶將達到1.826億(約55.5%),比2017年增長8.1%。另外在家庭調查部分,eMarketer估計美國有8,870萬個連網電視家庭,佔所有家庭的71.6%。儘管目前市場滲透率很高,但網路電視廣告也只佔整體電視廣告的一小部分。

eMarketer的影音首席分析師PaulVerna表示:由於平臺和其他因素存在問題,網路電視廣告的變得具有挑戰性。但由於消費者對於網路電視的接受度比預期快速,因此廣告量急起直追似乎只是時間問題。

根據行銷顧問公司TruOptik針對廣播與有線電視台的評估,美國廣播及有線電視的廣告支出今年將達到82億美元,比2017年的47億美元增長約75%。TruOptik大膽地預測,2019年將增長至133億美元,2020年將增長至201億美元。此外,TruOptik在先前2018年的預測,要攻佔整體電視廣告支出的12%。相比之下,我們預計今年數位影音廣告將達到178.7億美元,佔電視廣告支出的25.6%和數位廣告支出的16.7%。其中,包括在播放器中的數位影音內容之前、期間或之後出現的廣告,但不包括Facebook或Twitter等社交媒體平台。

紛紛轉向連網電視的不僅美國。IHSMarkit(經濟預測及商業諮詢機構)報告指出,智慧型電視的數量今年將達到全球電視出貨量的70%,高於2015年的45%。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