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半數行銷人員相信程序化廣告有效

2018-07-20

行銷人員對程序化廣告有不同的看法。尼爾森在1月至3月期間調查了3,000名美國行銷主管對於一般媒體通路的有效性,其中大約一半的人表示,覺得程序化廣告非常有效或很有效。

接受調查的行銷人員多數都對社群媒體及關鍵字搜尋最感到滿意,69%認為這兩種類型的行銷都非常有效或很有效。而程序化廣告被認為比其他部分媒體通路要好,例如,只有大約五分之一的人認為印刷品有效。

雖然程序化廣告讓行銷人員的投放更準確,但它仍存在著隱形費用和廣告欺詐的風險,其複雜性也讓人難以掌握,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行銷人員會將程序化購買外發給其他人的原因。
市場顧問公司NewBase在3月份針對全球120名行銷總監的調查顯示,43%會將程序化購買外包出去,沒有其他的行銷工作外包率有這麼高。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