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Yahoo白皮書: 台灣中小企業投放行動廣告不到四成

2018-06-18

行動浪潮興起,也讓不少中小企業品牌踏上數位轉型之路。Yahoo奇摩訪問超過400家台灣中小企業的老闆,深入了解他們應用行動廣告的狀況,發現僅不到四成的台灣中小企業使用行動行銷。不過儘管如此,Yahoo奇摩卻觀察到,台灣中小企業投資網路行銷的意願卻相當強勁,平均年投入金額高於整體30%,其中又以旅遊、3C通訊、零售及教育服務等產業使用行動行銷比例最高。

台灣中小企業跨入數位轉型以及行動行銷時,碰到的最大問題包括「不知如何追蹤成效」、「不清楚預算成本」以及「不知如何製作廣告素材」。不過,就已投入行動行銷的商家回饋來看,約六成五的中小企業認為行動行銷對於「拓展潛在客人」助益最大。

看到商家對行動行銷的需求,Yahoo奇摩原生廣告則針對中小企業推出相應的解決方案,推出一年來,已成功帶動導入行動行銷的總客戶數量年成長1.5倍。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