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露天衝高流量 攻跨媒體廣告

2018-06-04

全台交易金額最大的C2C網路交易平台露天拍賣昨(30)日宣布進軍跨媒體廣告聯播網業務,推出「AD露」跨媒體廣告聯播網,與臉書(Facebook)合作廣告業者TenMax 與 adHub合作,露天賣家在站內購買廣告、設定播放素材,除在露天拍賣網站露出外,也會透過 TenMax 與 adHub 同步在臉書對主要消費族群投放,增加商品曝光的機會。

經濟日報提供

露天拍賣目前主要營收全在站內,包括站內關鍵字、廣告、成交手續費等。過去露天不與其他廣告聯播業者合作,今年起露天拍賣策略調整,對外開放廣告業務與其他業者合作,導引流量進入露天的拍賣平台,對內則加強人工智慧商品導購,例如提供個人化推薦、尋找商品後更有效排序。

過去露天上架的商家,要在臉書登廣告,就要同時在臉書開粉絲頁、向臉書買廣告刊登。現在AD露則協助在露天平台銷售的商家,買了廣告可以同步在臉書刊登,臉書用戶點閱時導引回露天的網頁,可鏈結露天拍賣1,000萬個會員和臉書全球20億會員,可讓200萬以上露天賣家都能簡單、有效率推播商品資訊。

露天拍賣與臉書廣告商將以消費者點擊廣告計費的模式拆帳,露天市集總經理曾薰儀表示,「AD露」效果精準、操作方式簡單、可控制預算,可協助200萬個露天賣家快速創建簡單、高效益的廣告,廠商只要決定廣告內容、設定目標的消費群眾,預計「AD露」有機會為每則商品網頁流量帶來平均超過50%的成長。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