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瞄準26億台行動裝置!Oath在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GMIC)首度亮相!

2018-05-30

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GMIC)至今舉辦第10周年,已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行動產業大會之一,今年于4/26-28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活動三天大會吸引超近4萬業界相關公司和從業人員與會,其中Oath的展位亦受高度矚目, 這是暨美國威訊通信Verizon于2017年6月完成收購Yahoo,成立新數位媒體事業體公司Oath後,首次在中國大陸的大型會議參展! 這次Oath參展主打的品牌包括Flurry, One by AOL, BrightRoll及Yahoo Gemini(即Yahoo原生廣告)等…

image

【圖說】Oath展位出動來自美國、臺灣、香港、新加玻辦公室的團隊,以多種語言因應現場各種不同的需求!

三天活動期間,Oath展位出現絡繹不絕的人流,「Yahoo 原生廣告」及Flurry雙雙有超高的詢問度,原因卻各有不同!以Yahoo 原生廣告來說,在中國已是各大跨國、出海企業使用的主力廣告之一,許多前來的商家紛紛詢問購買Yahoo 原生廣告的可能性;但許多當地與會者詢問Flurry則是出於不夠了解,事實上Yahoo 原生廣告在行動APP端的全球流量都是由Flurry所提供,意即Yahoo原生廣告投放在行動APP上的位置,都是來自于Flurry所觸及的行動裝置,世界許多頂尖APP開發者,都裝有Flurry SDK來為自己的APP變現,目前Flurry在全球已遍佈超過100萬顆APP, 觸及超過26億台移動裝置,並仍以極快的速度擴張,為所有欲用Yahoo原生廣告變現的夥伴提供強大成長動能!

Oath美國總部此次特地派了多位Flurry團隊代表前來,其中包含Flurry的全球產品總監Chris Klotzbach,看到中國在行動端的高度發展,Chris表示:「我們對於能夠參加北京舉辦的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GMIC)感到非常興奮,北京這兒APP開發商的社群很緊密,且年復一年的發展相當蓬勃,Flurry團隊很開心能與他們一起成長、續航並協助他們的APP變現。 」

Flurry is incredibly excited to be present at GMIC Beijing. The Beijing app developer community is incredibly strong and growing every year and we are happy to partner with them to g row, retain, and monetize their app businesses.” -Chris Klotzbach

image

【圖說】Flurry的全球產品總監Chris Klotzbach

當然,在行動端變現的方式不僅僅限於原生廣告的形式,許多以行動網頁為主的內容出版商或媒體,也可以透過展示型廣告、影音廣告等方式變現,Oath挾其旗下另一SSP廣告平台:One by AOL的優勢,提供內容出版商另一種擴大廣告收益的作法,藉由串接Onde by AOL的API,即有機會在Oath全球每日高達900億筆的廣告需求(ad requests)、1兆筆廣告出價的規模中,得到在跨螢環境裡的廣告分潤!

(以上資料擷取自Oath)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