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調查影音廣告有助品牌喜好度

2018-05-28

Facebook委託尼爾森就各品牌對台灣消費者的影響力進行「2017 Facebook行動世代最具影響力品牌」調查,根據品牌熟悉度、喜好度、信賴度和推薦度的統計數據作為計算準則,再結合Facebook廣告數據,向消費者調查並取得相關資訊。

調查顯示,近7成消費者認為Facebook有助於其了解品牌,且影響程度大。

Facebook上的影音可提高受訪者對品牌的喜好度、信賴度、推薦度,特別是在個人用品產業,Facebook的影片在品牌熟悉度、喜好度、信賴度和推薦度上均呈現高度相關。

Facebook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表示,Facebook了解影音對消費者及品牌帶來的影響,提出行動優先的創意行銷策略,品牌可利用短秒數且以行動裝置為考量的影音廣告,透過Facebook平台打造有創意、個人化的體驗,使消費者對品牌產生影響,提升對品牌的喜好與印象。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