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8年「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 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

2018-05-14

    台灣唯一結合廣告、媒體、數位、公關行銷產業等7個不同公協會資源,共同舉辦的2018年「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活動起跑!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31日截止。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共同舉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甄選表揚活動,本活動邀請具豐富資歷的業內知名人士等11位菁英組成評審團,歷經書面資格審查、初審、實地訪審與決審等專業客觀的審核程序,遴選出各獎項得主。經過數年來持續推動,已受到各界高度肯定與重視,並成為媒體、廣告界競相學習與模仿的典範。

    本活動宗旨為表揚現職從事廣告或傳播媒體服務等從業人員,在創意、經營、專業領域及公共事務等方面有傑出貢獻者。自2005年舉辦以來,每年都會出版「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專書,收錄歷屆傑出廣告人的知識的精華、經歷的故事及個人生活的經驗,傳承與延續至整個廣告行業,透過這樣的歷程,讓年輕後進有機會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透過不同的角度帶來不同的思考和震盪,期為廣告業建立起長青基業、並將典範傳承。2017年得獎者包括:「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聯旭廣告-林詠絮董事總經理、靈智廣告-陳宣宇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台灣陽獅媒體-張明玲董事總經理、「傑出數位經營人」米蘭營銷-陳琦琦董事長、「傑出公關經營人」頤德國際-嚴德芬總經理、「傑出創意人」台灣電通-周麗君首席創意長。

    本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3年,所有得獎者將在專屬廣告人節日~「台灣廣告節」中頒獎公開表揚;並在本會官網中的傑出廣告人網頁中有詳實介紹,將寶貴的經驗昇華擴散、分享大眾,藉以提升廣告及媒體產業水準與凝聚力。希望各界優秀人才把握時機踴躍報名參加,洽詢專線請電(02)27276698分機105李先生,報名簡章備索或詳本會網站www.taaa.org.tw


107年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