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4A積極參與國際廣告業界交流,陳榮明顧問當選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協會C4A新任會長

2018-05-09

C4A於4月26日在新加坡四季飯店舉行第十一次會員大會,會中進行理事會改選,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顧問陳榮明先生以台北4A的代表身份獲得大家的肯定與支持,當選新任的會長,並代表出席4月27日晚間的APAC Effie亞太區艾菲獎頒獎晚宴,擔任最佳廣告代理商獎的頒獎人。 

台北4A的代表在國際會議與活動中,為台灣廣告界發出聲音,提高能見度。在兩天的會議及活動中,陳榮明先生與全球艾菲獎主席 (CEO) Ms. Traci Alford談論艾菲獎在各地區的努力與成效,也與中國廣告協會代表牧夏妮女士談論兩岸廣告產業的交流與合作。 

在C4A籌備之初,台北4A即積極參與並成為創立會員之一,歷年來由陳榮明先生與當屆的4A理事長共同擔任台北4A參加C4A的代表,在長期的積極參與及耕耘下,一直以來皆是理事會成員之一,參與核心事務。 

陳榮明先生表示:能代表台北4A接下C4A會長的工作,是長期以來台北4A整體的支持,這不只是台北廣告界喜事,也是掌握到台灣在廣告國際舞台上可以發聲的機會,將會盡力完成任期,也請各位廣告前輩、友人多多給予支持! 

4A理事長黃逸甫表示:這次台北代表陳榮明顧問當選會長,證明了台北4A在國際廣告協會的舞台獲得肯定,提升了國內廣告業對國際事務之參與及影響力,也開拓了國際溝通管道並提升國際視野。我們期待政府主管機關能有計畫協助,鼓勵國內業者參與C4A等國際組織以拓展台灣廣告業的視野與思維,提高國際能見度及知名度,進而提昇國內廣告服務業之國際競爭優勢。

C4A第十一屆會員大會與會代表前排左起:中國CAA-牧夏妮女士、印尼P3I-Mr. Harris Thajeb、台北4A-陳榮明先生、現任會長印度AAAI-Mr.Nagesh Alai、日本JAAA-村井知哉先生、新加坡4A-Mr. Anthony Kang後排左起:日本JAAA-角田佳那子女士、台北4A-李岱紋女士、日本JAAA-山崎聖子女士、新加坡4A-Bernard Chan、TenAsia Ms. Chua Beehong、日本JAAA-磯村好春先生。

陳榮明先生與現任會長Mr.Nagesh Alai。

陳榮明先生出席APAC Effie頒獎晚宴。

陳榮明先生與全球艾菲獎主席 (CEO) Ms. Traci Alford。

陳榮明先生頒發Agency Network of the Year,由麥肯廣告集團獲獎。

*組織介紹:

亞太地區廣告代理商協會C4A (The Confederation of Asian Advertising Agency Associations),由日本廣告業協會(JAAA)於2005年11月發起,於2007年10月20日在新加坡正式註冊成立。主要任務是將亞洲地區的4A組織一起團結,結合國際性組織的力量,建立亞洲廣告代理商共榮圈。在面對亞洲廣告市場變化的同時,讓各地區的廣告代理商相互借鏡,希望提供亞太區各廣告代理商一個教學相長的機會,將焦點集中於共同解決廣告界遭遇的問題、困境,更期盼找出有益於廣告產業的經營方針。 

每年在新加坡舉辦的APAC Effie及Spikes Asia,是C4A所籌辦及支持的重要國際活動。 

C4A之任務與目標:

-    支持統一的高專業標準,及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    討論組織事項,例如那些影響到收費和佣金的事宜;

-    如果有必要時,聯合其他的廣告業者,提昇廣告對市場經濟貢獻的意識。 

有別於亞洲廣告聯盟(AFAA)及國際廣告協會(IAA)的會員較多為歐美人士以及廣告產業相關的廣告主和代理商皆可加入,C4A的成立正是因為要更純粹將聯盟宗旨放在改進廣告代理商面臨的問題上,因此,加入成員僅止於廣告代理商。 

目前的會員有:
 歷屆會長:

  • 2007-2010 Mr. Yutaka Narita /日本廣告業協會 (日本電通集團會長成田豐)
  • 2010-2012 Mr. Srinivasan K Swamy / 印度廣告代理商協會
  • 2012-2014 Mr. Anthony Kang / 新加坡4A
  • 2014-2016 Mr. Harris Thajeb / 印尼廣告代理商協會
  • 2016-2018 Mr. Nagesh Alai / 印度廣告代理商協會
     

C4A 官網 http://www.c4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