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下一個進名人堂的會是誰? ~「台灣廣告名人堂」、「台灣廣告之友」開始接受報名及推薦

2018-05-07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本會)主辦「台灣廣告名人堂」及「台灣廣告之友」開始公開受理2018年度的徵件申請及推薦。本活動目的要表彰對台灣廣告產業有重大貢獻者,歡迎各界推薦人選或自行申請參選,並將在年底第13屆台灣廣告節中盛大公開表揚。

   「台灣廣告名人堂」,其宗旨彰顯對台灣整合行銷傳播產業有重大貢獻者之從業之人員,本會自2007年創設迄今,共計推選出20位業界前輩,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並於2011年再創設「台灣廣告之友」,為表揚非屬台灣廣告名人堂之表揚對象或曾從事台灣廣告周邊工作,而對台灣廣告產業有重要貢獻之人士。本活動評審團延聘具豐富資歷的業內知名人士所組成,並經過書面審查及初、決審三個階段縝密嚴謹之評審作業。凡獲得名人或廣告之友殊榮者,將會在全國唯一結合廣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產業公協會共同主辦「台灣廣告節」活動,表彰為廣告產業的發展與進步所作的重大貢獻並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肯定。

    去年「台灣廣告名人堂」何清輝、胡榮𤅚許益謙等(依姓氏筆畫排列)三位,獲委員推薦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何清輝對業界貢獻不在話下,自民國85年以來任職多所學校教職(兼任)長達25年,並擔任教育部科大評鑑委員,默默將台灣文化創意向下紮根。胡榮𤅚、許益謙二位分別主辦2001、2015年亞洲廣告會議,藉此向國際展現台灣堅強的文創軟實力,提升台灣在國際的話語權與能見度。三位名人皆在第12屆台灣廣告節中接受表揚,並進行一場演講,分享一路走來的心得,及經驗傳承與交流。

    今年度的「台灣廣告名人堂」報名日期至5月31日截止;「台灣廣告之友」則隨時接受各界推薦,不設截止日期。活動詳情請電洽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5 李先生,或於本會官網(http://www.taaa.org.tw)直接下載報名文件,報名表可用郵寄、上班時間至本會繳交。

下載2018台灣廣告名人堂報名表格

下載2018台灣廣告之友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