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106學年度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

2018-05-02

        廣告教育獎學金一共有九間公司捐贈,鼓勵系上同學,持續努力向上,在當日我們邀請到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鄧博文理事長、王禮筠秘書長,喜思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黃子容總經理,中國文化大學新傳學院院長葉明德院長,以及系上主任、師長來參與此次的頒獎典禮,在頒獎典禮過程中,黃子容總經理為我們系上同學演講:「也許你不是超人,但你可成為卓越領袖」,呼應本次活動主軸,勉勵同學必須自我肯定,別人才能更認同你,成為更好的人。讓同學們獲益良多,在往後的日子更加努力奮發向上。

       此次廣告教育獎學金獲獎人數共計44人,獲獎金額高達18萬元整。廣告學系向來注重實務並進,培育學生實務經驗的累積,因此我們以獻獎的方式,讓同學在校外努力的成果能經由這次頒獎典禮,將榮耀與系上分享,並讓這些優秀的學生再次接受大家的表揚!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教育獎學金已有多年歷史,我們長久以來承蒙各界關懷,提供各項資源及獎學金以嘉惠優秀學生,讓此頒獎典禮的傳統一直延續下去。典禮在昨日已圓滿落幕,感謝各位貴賓們的捐贈及參與,廣告教育獎學金我們明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