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oogle宣布:即拍即搜「Google Lens」將全面開放給Android用戶!

2018-03-12

圖/INSIDE

在去年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初登場就受到高度矚目的強大相機搜尋神器「Google Lens」重新定義搜尋服務,將圖像辨識與網路資訊的結合,不論你是 在名勝景點、隨手看到的書本、路邊的廣告文宣 ,只要經由「拍攝」一個簡單動作 Google 就可幫你翻出相關資訊,同時支援 38 種英文互譯的語言組,幫助使用者打破語言隔閡。在今東京 Gooogle 東京 AI 論壇上,資深工程師也以此作為機器學習壇重要的主講內容。

作為最新一代搜尋服務, Google 以 Pixel 支援打頭陣,在手機上還可直接使用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ytant 開啟,但由於僅支援 Pixel 使用,多數用戶都無法體驗這項新科技。近日 Google 表示,這項服務將擴大開放給其他 Android 裝置,包括三星,華為、LG、Sony 和 HMD ,其他未擁有 Pixel 手機的人也能體驗到這項功能。

至於 iOS 用戶,在今年 MWC 上 Google 表示會透過 iOS 的 Google Photos 讓 iPhone 使用者,目前關於確切的更新時間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開,不過對於市場來說這消息是相當有利的,未來透過圖像搜尋的使用將能逐漸全面成為符合人性化的搜尋工具。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以上資料擷取聯合新聞網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