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9屆畢業展「指控」(FinCon)

2018-03-05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9屆畢業展『指控』(FinCon)於3月16日(五)至3月18日(日)於信義新光三越A11館6F信義劇場盛大登場。 

「指控」(FinCon) 揭開數位時代下秘辛!

        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一指按下特定頁面後就如同被跟蹤一般,生活週遭瘋狂地出現相似的廣告呢?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29屆畢業展『指控』(FinCon)意指Finger Control,象徵著數位時代下,手指全面操控世界的趨勢。為此,畢製籌備組-拓咚,特別打造創意洗腦宣傳曲,以輕鬆活潑的基調,觸碰大眾平時較感生硬的議題,帶領觀者主動思索日新月異的數位演進下對生活帶來的改變。     本次展覽現場更進駐各類大型互動裝置、行為藝術區與議題區,讓觀者可於現場親身感受「指控」的歷程,為展覽注入更多元豐富的體驗。

多元化發展,最具職場即戰力!

        除了有畢籌組策劃整體活動,亦有產學組、個創組、論文組以及廣告史組。陣容堅強的產學組與各大知名廠商合作,包括台灣電力公司、黑松清爽der、威秀影城、光泉優酪乳、味王麥喀奇、生活飲料、kiss me花漾美姬、艾瑪絲洗髮精、ANRIEA艾黎亞、領飛無限文創,以最嚴謹的態度、業界的規格為企業執行一整年度的整合行銷規劃;每屆都令人為之驚豔的個創組,發揮個人創意打造獨樹一幟的創作設計;兼具文采及邏輯思考能力的論文組,針對個別主題進行抽絲剝繭的探究;最特別的莫過於廣告史致敬組,本屆致敬對象為三位重量級廣告界先進,WPP集團台灣董事長、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女士、米開蘭創意設計公司總經理-吳錦江先生、和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蘇一仲先生,並於畢業展當天邀請貴賓蒞臨開幕典禮接受表彰,吸引傳播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文化廣告,全台傳播科系畢業展領導品牌!

        全國大專院校網路聲量第四名的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歷年觀展人次逐年增加且皆達萬次,業務贊助金額亦屢創新高。本屆學生兼具卓越的創意企劃、執行、設計能力外,加上成功的自媒體操作,強勢攻佔各大媒體版面,截至目前更有高達70篇媒體露出!逐年高規格、高品質且勇於打破學生畢業展框架的文化廣告,今年度第29屆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畢業展『指控』(FinCon)更讓人拭目以待!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v/?ref=ts&fref=ts

指控Fin Con 粉絲專頁(文化廣告第29屆畢業展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