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酒類廣電廣告 NCC限制晚上9點後才能播

2018-0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7日)決議,酒類廣告在無線廣播、無線電視及衛星廣播電視的播放時間將統一在每日晚間9點後,到隔日早上6點為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決議,酒類廣告在無線廣播、無線電視及衛星廣播電視的播放時間將統一在每日晚間9點後,到隔日早上6點為止。(情境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原先酒類廣告的播放時段,在寒暑假期間只能在晚間9點30分,至隔天早上6點;至於非寒暑假期間則是限定於早上9點到晚間5點的白天時段。據《蘋果日報》報導,不過NCC表示,考量到現在廣電媒體發展,特別區隔沒有特別意義,因此統一相關規定,改為在每日晚間9點後,到隔日早上6點可播放。

NCC提到,目前將依照行政程序法進行預告,並徵詢相關意見,若無特別意見預估上半年就會通過施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以上資料擷取自由時報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