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DFEST 2018亞太廣告節 1月19日最終報名期限!

2018-01-15

每年固定於泰國舉辦的亞太廣告節(ADFEST)現已邁入第二十一屆,今年主題「TRANSFORM」,核心宗旨是創意如何讓企業在日新月異的數位經濟下,保持連結、把握機會、並創造成功。大會將在3月21日至24日於芭達雅展會中心,及皇家克里夫度假村舉行。

台灣的作品在去年ADFEST 2017獲得多項大獎,靈智廣告作品VOLVO《艾莉絲的婚禮》榮獲影音廣告技巧類銀獎、ADK TAIWAN統一麵《小時光麵館第二季》榮獲互動類銀獎、創異廣告中興保全《SOS Running Man》榮獲影音廣告類銀獎,台灣電通更以作品格蘭利威《一念》抱回品牌內容與娛樂類全場最大獎殊榮。

ADFEST總監Jimmy Lam在接受動腦雜誌採訪時曾表示:「亞太廣告節總是把『創意』擺第一,表揚能夠結合在地文化和多元性的傑出作品。透過不同的技術和創意,提供下一個世代更多工具和刺激。」 而今年ADFEST現場,更將有「製作展」和「數位展」,提供業界自我行銷、相互交流的好機會。所有創意製作相關的公司,都可以參加「製作展」,包括動畫公司、平面製作、視覺傳效、音樂音效工作室、攝影影像公司等。「數位展」則是開放給數位/互動相關的公司,包括利用社群、App、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等。

今年ADFEST主辦單位共策劃18個報名類別,分別是於1月12日(五)截止報名的傳效類、影片類(限網路影片和其他形式影片)、創新類、整合類、互動類、行動類與廣播類,和於1月19日(五)截止報名的品牌內容類、設計類、直效類、影片技術類、影片類(不含網路影片或其他形式影片)、媒體類、新進導演類、戶外類、新聞類、平面技術類與促銷類。

除了ADFEST活動外,每年以培育廣告界新人為主的ADFEST青年創意營(Young Lotus Workshop)也提供全球優秀創意青年一個展露頭角的機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身為ADFEST Young Lotus Workshop在台灣唯一官方代表,每年皆會推派2位在廣告代理商服務的優秀創意青年代表台灣出國參賽,今年也將由來自智威湯遜廣告的蔡昆莛、錢雅莛赴泰國參賽。

官方網站:www.ADF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