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IAA總部宣布Ms. Dagmara Szulce接替Mr. Michael Lee成為新任執行長

2017-12-11

國際廣告協會(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IAA)全球總部宣佈新任執行長由Dagmara Szulce接替Michael Lee繼任,她將直接向IAA董事會匯報工作。

Szulce在美國有超過20年代理商與客戶端的全球品牌打造與轉型經驗,她也期許和全球IAA會員一同形塑產業的未來,並為未來世代豎立標竿。

作為一名資深廣告人,Szulce的首要任務是重拾IAA傳統,鞏固其在全球行銷傳播產業的重要角色。IAA Chairman & World President Mr. Felix Tataru表示,這是個全球性的角色,而Dagmara用她無限的精力和獨特的見解來實現董事會所提出的願景。

Szulce 說:「我很高興加入IAA,並期待與全球夥伴合作,塑造產業未來,確保IAA作為全球大使扮演積極的角色,為下個世代樹立良好的榜樣。」 

明年為IAA創立八十週年紀念,總部將推動一系列創新與慶祝活動,包含國際官網調整、全球資訊提供、網際訓練等之服務;此外,IAA亞太區域亦將推出眾多包含YP(青年協會)、區域合作等活動,激發業界新一代創意思維。

IAA全球總部官網:http://www.iaaglob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