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系列報導3-1

2017-12-06

「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林詠絮(聯旭廣告  董事總經理)
:陳宣宇(靈智廣告  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為廣告人模範中的菁英,自2005年開始舉辦本活動,已舉辦十餘年,本活動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及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初審、實地審查及決審三階段,從每個類別中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頒予獎座,並在「台灣廣告節」中頒獎公開表揚。

    經過數年來持續推動,已受到產、官、學界的重視與肯定,透過歷屆得獎者的帶領及傳承,給予各相關領域從業人員直接的鼓勵,並期待後起之秀能夠戮力共勉,共同為廣告(傳播)業建立起常青基業、將典範傳承。

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聯旭廣告  林詠絮  董事總經理


    林詠絮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學而不倦又再取得上海復旦大學管理學院EMBA管理碩士學歷,曾任職於聯廣廣告、台灣BBDO、WPP Group M群邑媒體及經緯媒體擔任市場研究、業務企劃、媒體及業務等不同職務,擁有廣告傳播豐富經驗及公司管理專業知識,現為ADK聯旭廣告的董事總經理。

    在這廣告生涯的路途上,雖然經常面臨挑戰困難,因承蒙許多前輩、客戶、同仁和貴人相助,仍然擁有跨越挑戰、熱情希望、被依賴信任的成就感,其中要特別感謝廣告教父賴東明先生及ADK會長稻垣正夫先生,這兩位前輩啟發林詠絮對廣告的使命感與視野高度,讓她一路上能夠擁有對廣告事業的熱忱及安定感……MORE



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靈智廣告  陳宣宇  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


    從大學畢業後,陳宣宇便開始了他的靈智人生。22年廣告生涯,擅長故事行銷及為品牌創造新意的他,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行銷案例,更拿遍海內外各大廣告獎,讓台灣的創意能量被全世界看見。2014-2015連續兩年獲得AdTIME評為大中華區十大創意熱店和創意領袖,被媒體稱他為大中華區最為走心、最會說故事的廣告人。

    2013-2015為金士頓打造的記憶三部曲(記憶月台/記憶當舖/記憶的紅氣球)透過影像及音樂為金士頓U盤量身定做的品牌娛樂內容,感動上千萬人甚至華人世界的精神導師李開復都曾在臉書及微博分享,總部甚至買下版權行銷全球,全球得獎數超過72座,歐洲亞洲金獎更達20座,觀看人數超過140,000,000。以內容為王的社交媒體時代,記憶三部曲無疑成為大中華區數字營銷的傳奇……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