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最高榮耀~胡榮𤅚、許益謙、何清輝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

2017-11-27

本會自2007年創設「台灣廣告名人堂」,其宗旨彰顯對台灣廣告界有重大貢獻者之廣告業服務之退休人員的獎項。為落實推動本活動的宗旨,推選出實至名歸的人選,並進一步激勵後進,能以創新、求變的態度傳承,展現出新意象、新局面。 

推選委員會經過書面審查及初、決審三個階段縝密嚴謹之推選作業,今年度共有胡榮𤅚、許益謙、何清輝等三位進入名人堂,詳細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taaa.org.tw)查詢。為免遺珠之憾,請各界隨時注意本活動訊息,在你我四週尋找曾為廣告業默默地貢獻的前輩,推薦或自薦報名參與。以表彰在業界努力多年之前輩,做為後輩學習的榜樣。

                          左起:胡榮𤅚、許益謙、何清輝


台灣電通  胡榮𤅚  創辦人

沒有路,舉起腳奮力一踏,就是路

在戰場上取得勝利的,我們叫他英雄。但是台灣的英雄常常最先要面臨的卻不是戰場上的勝負,而是連戰場都沒有。

出身宜蘭、畢業於台灣大學中文系的胡榮𤅚,原無任何廣告背景的他,經學長介紹自退伍後一腳踏入廣告業,一晃眼在台灣廣告界已50多個年頭,其間開創了無數具前瞻性的範例與樣本,不僅是台灣廣告界的代表人物,也是將台灣的廣告帶向世界的推手。 MORE


博上廣告
  許益謙  董事長

從一個壯志從戎的廣告門外漢,到如今成為廣告公司的傑出經營者,許益謙先生謙地說:「廣告太深奧了,我到現在才勉強懂如何作廣告。」從事廣告帶給許益謙先生很多的快樂,也讓他堅持找認同廣告價值的人來當同事,共同營造充滿藝術與智慧的工作環境。

作快樂廣告人,也作有品味的經營者,許益謙先生持續以這份堅持,帶領博上廣告團隊穩健發展,並在廣告公事務上奉獻一己之力。  MORE


 BBDO黃禾  何清輝  營運董事

他用左手作設計、右手寫策略,左腦管經營、右腦想創意。何清輝先生花盡有的時間奉獻自己、擁抱人群,就只為傳播廣告的力量。他總是充滿熱情活力,用百分之百的能量去做去拚,和他相處過的人沒有一個不喜歡他,不論他是營運董事、是執行長、是理事長、是老師、是廣告人、是設計人,他總是用最誠心的態度擁抱關懷每一個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