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臉書Creator App 造福直播主

2017-11-22

Facebook(臉書)看好直播主與網紅的創意,日前在官網宣布推出CreatorApp,能在直播中加入片頭、片尾效果,還能直接與粉絲互動,另外也推出Facebook for Creators網站。圖/擷自techcrunch

Facebook(臉書)看好直播主與網紅的創意,日前在官網宣布推出CreatorApp,能在直播中加入片頭、片尾效果,還能直接與粉絲互動,另外也推出Facebook for Creators網站。

Facebook表示,Facebook Creator App是為所有類型的內容創作者所設計的一站式服務,能輕鬆創造原創影音、套用專屬功能進行直播以及連結Facebook上的社群粉絲,例如直播中能加入片頭、片尾效果,還能製作專屬的品牌圖像。

Creator App也允許使用者透過整合式收件夾來連結粉絲與合作夥伴,包括Facebook與Instagram上的評論、Messenger的訊息都能收到,還提供後台管理功能,可以對影音效果、粉絲反應等項目進行分析與評估。

另外,新推出的Facebook for Creators網站能讓內容創作者找到相關資源與提示,幫助他們創造更棒的影音、與粉絲連結,而且加入Facebook for Creators社群的用戶也有機會優先體驗新功能與新工具。


(以上資料擷取自UDN聯合新聞網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