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臉書成效型廣告將線上曝光轉換為線下的銷售數字

2017-11-13

臉書等社群平台越來越與人們的生活緊密結合,而平台結合商業行為變成新的銷售管道。臉書在台舉辦「DiscoverGrowth」行銷活動,線上結合線下消費體驗,提高銷售數據。

隨著行動裝置人手一機,手機成為72%使用者搜尋產品的主要裝置。根據臉書調查,60%的Instagram用戶表示會利用這個平台探索新產品,其中75%的用戶更表示自己曾因受貼文影響而採取行動。企業若能掌握精準資訊與購買意願,找到真實的消費者,可有效轉換成實際銷售。臉書推出的成效型廣告工具有四大優勢:
1.效果更勝搜尋廣告的顧客開發方法:Facebook可讓企業商家使用從自家網站、應用程式或商店收集到的重要顧客資訊,綜合Facebook龐大的用戶資訊,幫助企業獲得最有價值的新顧客。

2.讓產品找到理想客群:利用臉書的動態廣告,搶在用戶找到所需商品前展示適合的產品,主動出擊。

3.吸引目光,轉化行動,一氣呵成:現在的消費者希望獲得精彩吸睛又順暢的行動體驗,跟商家聯繫時尤其如此。Facebook的廣告格式針對行動裝置而設計,可在顧客最常用的應用程式(例如臉書、Instagram)提供零阻力的使用體驗。

4.提高網路與實體通路的銷售業績:臉書專為端對端行銷打造「動態廣告」及「名單型廣告」等解決方案,可透過行動裝置有效提高銷售業績。行銷人員還能利用「離線轉換」,有效衡量網路廣告對實體通路銷量造成的影響。

隨著人們越來越倚重社群網站和行動裝置,臉書推廣DiscoveryGrowth活動,希望能讓品牌、廣告主以及代理商能更精確掌握消費者行動的流動,帶動業績,並且在年底銷售旺季能轉換線上行銷成為線下的銷售數據。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