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 啟動Made by Taiwan

2017-11-01

Facebook正式在台啟動「MadebyTaiwan」品牌推廣計畫,台灣是繼韓國之後,Facebook在亞洲推出「Madeby」項目的第二個國家,更是大中華地區首輪推廣的國家。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表示:「跨境電商市場規模的快速成長,已成為全球發展的趨勢,根據Facebook調查顯示,在台灣,每10家企業中有5家參與國際貿易,且每10家受訪企業中便有6家企業有機會在未來參與跨境貿易相關事務。Facebook希望能透過MadebyTaiwan的推動,協助更多台灣企業拓展海外版圖,掌握跨境貿易商機,進而推動台灣數位經濟發展。」

Facebook近期委託YouGov針對台灣出口情況進行的調查顯示,台灣的六大主要出口市場依序是中國、日本、美國、香港、新加坡、南韓、越南、馬來西亞、德國。同時,近全數96%的受訪企業相信數位化的基本建設如電子商務及社群媒體都能幫助跨境貿易更加容易執行。

Facebook也特別設置MadebyTaiwan專屬網頁,提供最新的行銷工具與洞察報告等資源,同時,匯集成功運用Facebook進行跨境貿易的台灣品牌案例,作為更多企業的借鏡。未來Facebook將攜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提供跨境貿易所需的數位行銷培訓課程與研討會等活動,藉此幫助有意邁向國際市場的中小企業拓展跨境業務。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