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樂視網更名新樂視 未來著重電視為主的市場生態發展

2017-09-27

在經歷今年上半年的諸多調整之下,樂視網稍早確認將更名為新樂視,未來將以用戶體驗為核心,並且著重於平台、終端設備、內容與應用的生態發展理念,藉此發展以電視螢幕為主的家庭連網生態。

而在更名為新樂視之後,先前以樂視網名稱的合作項目仍將維持其效力,不受公司更名影響,但日後使用名稱將逐漸更換為新樂視,不再沿用原本樂視網名稱。原本樂視網所使用四色識別標誌也將做調整,但目前暫時尚未有確定細節。

由於先前快速擴展市場規模,導致在市場布局失利,甚至產生債務問題,使得前樂視網董事長賈躍亭後續辭去所有職務,轉任樂視汽車生態全球董事長,而此次樂視網更名為新樂視更被市場看法認為與賈躍亭做明顯切割,未來將由新任總經理梁軍帶領全新發展方向。

以目前樂視發展方向,依然認為以電視為主的大尺寸螢幕內容市場仍有不少含金量,因此未來將以電視為核心的平台、終端設備、內容與應用市場生態作為重點發展,至於原本曾同時布局的手機業務發展聲量則似乎變得更小,甚至可能進一步做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