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4A創意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2017-09-25

2017 4A創意獎決選評審團主席、ADK聯旭首席創意長暨大中華區創意顧問游明仁,頒獎之餘也為我們進行講評!游明仁表示,「即使參賽件數微幅下滑,今年的競爭仍相當激烈,不過與往年不同之處在於,本屆得獎作品平均分佈於不同品牌。此外,國際評審比例變高,難度進而提高,今年決選時更展開了激烈的討論,最後,決定回歸4A創意獎期望鼓勵臺灣創意人最純粹的初衷,凡是能打動評審的,評審都願意給予肯定!希望能鼓勵臺灣創意產業!」

博報堂Kettle聯合執行長暨執行創意總監及博報堂亞太地區聯合創意總監木村健太郎,這次也擔任4A創意獎決選國際評審,他表示,在評選過程中,感受到臺灣作品都充滿了濃濃的「人味」,包含艾莉絲的婚禮、Be A Giver Campaign、和深夜3點哺乳音樂會等作品,這些動人作品都值得我們反思!因此今年評審團特別獎針對臺灣作品的「人味Humanity」給予肯定!!各位創意人給自己一個掌聲吧!!大家今年辛苦了!!

【以上消息由滾石文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