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社群網站Reddit推影音平台 內容優劣決定曝光程度

2017-09-25

記者/張宛淳

社群網站Reddit近期推出自家的影音平台,未來將不需再依賴第三方影音平台,不同於其他網站,Reddit以影片內容決定曝光機會,同時支援行動裝置與電腦,也優化了拍攝相關功能,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 社群網站Reddit將推出自家影音平台,未來更方便省時(截圖自/Reddit官方網站)

Reddit與批踢踢實業坊(PTT)相似,多以文字呈現,使用者也能張貼圖片、連結,社群中主要的內容為影音與GIF,故未來使用自身的影音平台能較方便省時,平台可支援行動裝置(iOS和Android)與電腦,用戶還能透過相關App拍攝與編輯影片與GIF,影片長度最多可15分鐘,並直接張貼至Reddit上。

不同於常見的影音平台,如YouTube,以點擊與訂閱作為曝光依據,Reddit則為內容至上,考量網友的評論內容,決定曝光機會與排序,可真實的反應影片內容的優劣程度,提高優質內容的能見度。

雖Reddit開發影音平台,但未限制用戶必須使用自家平台,目前為部分網站的測試階段,將繼續回收網友建議,並在未來全面更新,Reddit期望藉由此影音平台未來能提高相關頁面的流量與使用頻率,也能增加用戶的黏著度。

(以上資料擷取自電子商務時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