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關注世大運!電視仍為主要收視管道

2017-09-20

2017台北世大運圓滿落幕,本次賽前行銷活動吸睛、比賽時中華隊選手優秀表現,促使本次世大運熱度大漲!當關注度上漲時,收視率狀況又是如何呢?本月宏將觀點將為您分析世大運賽事收視狀況。

根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佈『2017台北世大運收視調查』,有關注世大運賽事者中,高達77.7%會使用電視收看,而透過網路觀看者約有46.9%,電視仍為多數人的選擇。

不同族群有不同的頻道喜好;本次電視轉播頻道以緯來體育平均收視率0.74最高,但華視不重複接觸人數卻高於緯來,可由此推測緯來多為高頻率收看的重度觀眾,受眾輪廓較精準集中;而華視雖然平均收視率較低,但受眾輪廓廣,觸及觀眾更多。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