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oogle 警告 700 家廣告商:明年 Chrome 更新後,你們的廣告都要完蛋

2017-08-16

Google 已經警告了大約700家廣告商,明年推出的新版 Chrome 瀏覽器下,他們目前投放的數位廣告將被阻止,Google 將會推出更嚴格的廣告攔截軟體工具。

預計稱,Google 不會是唯一設定這麼嚴格標準的人。蘋果的 Safari、微軟的 Internet Explorer 和 Mozilla 的 Firefox 都會將瀏覽器廣告攔截的標準變嚴格,以防止出現侵入性強的廣告。

廣告聯盟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是一年前組建的一個「保護傘」組織,它一直在努力制定使行業能夠自律的標準。

互動廣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局長 Randall Rothenberg 是 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的創始成員之一,他說:「所有人都同意的是,完成任務(清理廣告)必須在業界主導下進行。每個人都反對的是,個別的瀏覽器公司實施自己的標準來清理不良用戶體驗。」 他表示,這種一次性的做法會導致「廣告市場的混亂」。

Rothenberg 說:「Google 一直很公開,表示不想在聯盟之外做任何事情。」

據 Digiday 報導,700個被認為有不符合新標準危險的廣告商遍及了很多知名的大網站,像是:「富比士」、「洛杉磯時報」、「芝加哥論壇報」、「紐約每日新聞」、「Kiplinger 個人金融雜誌」等。

廣告客戶、行銷人員和出版商一起發出類似警告,是為了防止消費者變得太失望,因為他們本以為打開廣告攔截器就可以告別廣告。由於目前網路上絕大多數的網站都是靠廣告收入的,如果廣告被阻止,出版商將面臨巨大的財務問題。

廣告聯盟發言人布倫丹·麥考密克(Brendan McCormick)說:「廣告聯盟與來自全球的數位廣告供應鏈進行合作,因為不良線上廣告體驗的解決方案需要廣泛的討論以及業界的支持。」


(以上資料擷取自36Kr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