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App市場 商業與財經成長居冠

2017-07-31

全球行動數據分析及廣告平台Flurry正式宣布在全球追蹤的App數量突破百萬,並於今天在台舉辦2017 Flurry行動開發者大會,吸引近600名全台開發者到場。

根據Flurry數據顯示,台灣2016年至2017年App整體使用量成長僅1%,已成為全球最成熟的App市場之一。在趨近飽和的市場中,使用量成長率前三大的App類別為商業與財經(39%)、新聞與雜誌(25%)及工具與生產力(24%)。

面對激烈競爭,台灣App開發商攻城掠地的關鍵為何?Flurry全球產品總監克羅茲貝克(Christopher Klotzbach)分析,透過數據洞察用戶關鍵需求、增加用戶使用自家App時間占比以及變現率,成為App成長關鍵。

克羅茲貝克解釋,Flurry每月追蹤全球21億台行動裝置、超過百萬個App,持續發展平台的行動數據洞察力,協助App開發者藉由持續升級且免費的Flurry行動開發套件,深度瞭解用戶行為、優化產品,以持續成長、強化留存率及有效變現獲利。

根據Flurry數據,相較一般展示型廣告,原生廣告投資報酬率(ROI)高出近2倍;結合時下深受消費者歡迎「影音」形式的原生影音廣告,投報率更較一般展示型廣告高出近6.5倍,成為廣告主於App中投放的最新選擇。



APP示意圖。 歐新社資料照

(以上資料擷取合新聞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