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對某些人來說,看直播已經是一種常態

2017-07-24

根據諮詢顧問公司Magid的研究發現,許多人經常在觀看直播視頻。事實上,根據2017年6月份接受調查的美國網路用戶中,有將近一半(48%)的人表示至少每周會看一次,而約四分之一(23%)的人則表示他們每天至少會看一次直播視頻。

雖然已有許多人會經常觀看直播,但仍有成長空間。據Magid表示,尚有28%的受訪者從未觀看過直播視頻。

然而,此情況可能會改變。原因之一是,已有許多公司包括YouTube,Sling TV,Direc TV,以及近期的Hulu,均已提供直播功能服務。

亞馬遜也涉足直播潮,他們最近支付了約5000萬美金給國家美式足球聯盟,換取10個星期四晚上的季賽直播權。

更重要的是,人們在觀看直播時可以感覺到即時更新和通知,Magid研究指出當人們被問及為什麼會觀看直播時,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提到這個理由。而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觀看直播會讓他們感覺參與其中。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