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mazon傳將加入社交戰局 「Anytime」集多功能於一身

2017-07-19

記者/林子筠

根據外媒《AFTV News》報導,Amazon計畫進軍即時通訊市場,目前正在進行消費者意見調查,將開發稱作「Anytime」的即時通訊app,軟體預計可同時適用Android、iOS 與PC裝置,並打造完整的「All-in-One」功能生態。


■ 據外媒報導,Amazon計畫推出多功能結合的通訊App「Anytime」,目前正進行消費者的功能問卷調查。(截圖自/ AFTV News)

據AFTV消息透漏,Anytime除了提供通訊軟體常用的文字、通話、視訊、貼圖與相片濾鏡等功能外,也將整合自家線上電商與串流音樂,加入商品下單、預約外送、拆帳付款等功能,這些服務會加密處理,保障使用者的資訊隱私與安全性。另外,Anytime不同於其他通訊軟體,只要使用者名稱就能使用,不需要綁定電話號碼認證,因此推測將連結用戶現有的社群帳號登入。

事實上這並非Amazon首次加入通訊軟體市場,早在今年二月便已推出專給企業用戶的通訊App「Chime」,主要功能為視訊會議與訊息傳送。另外,Alexa Calling也在今年五月上線,是Amazon Echo系列專屬的通訊服務,用戶可以彼此通話、傳訊。而智慧語音助理Alexa裝置可望與Chime和Anytime串聯,同時支援於有螢幕的Echo Show上使用,使用戶在商業、私人各方面都能享有更完善的通訊服務。

目前,Amazon尚未針對Anytime與揭露的傳言發表評論,即時通訊市場上也對此消息議論紛紛,Anytime更進一步的訊息仍有待官方向大眾發布。

(以上資料擷取自電子商務時報)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