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排程、洞察報告樣樣來,臉書預告將強化社團功能

2017-06-26

【SmartM解讀】臉書宣布推出「社團分析」、「分類成員加入社團請求」、「移除或清空成員」、「貼文排程」、「社團間聯繫」五項功能,協助管理員經營社群。

臉書宣布經營新理念,表示未來將致力於社團內的連結,為提升社團緊密程度,臉書推出「社團分析」、「分類成員加入社團請求」、「移除或清空成員」、「貼文排程」、「社團間聯繫」五個功能,協助管理員經營社團,同時增加社團內外的交流方便性。

匯流新聞網報導,在第一次的「臉書社團峰會」上,祖克柏和一些社團管理者會面,宣布臉書的新使命為「讓人們建立起社團,讓世界更緊密」。目前臉書在全球有近20億的用戶,其中10億人參與社團,但僅有1億用戶為活躍成員,臉書現階段的目標,是讓10億用戶在社團找到歸屬、成為活躍會員。

經濟日報報導,臉書執行長祖克柏提到,過去10年,臉書僅致力於讓世界更開放、串起聯繫橋梁,但現在臉書更希望能為民眾發聲,並增進群眾的連結,截至今日,社群平台上共有一億人參與「有意義的社團」,未來,臉書的目標是協助十億位民眾加入有意義社團,讓世界更緊密。

自由時報報導,為增加社團連結,臉書提出五個新功能,分別為「社團分析」、「分類成員加入社團請求」、「移除或清空成員」、「貼文排程」、「社團間聯繫」,除提供社團分析洞察報告外,未來社團管理者能更輕鬆篩選社團請求,同時將不活躍的用戶移除社團,提升臉書社團的緊密度與連結。

  

(以上資料擷取自SmartM)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