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D STARS 2017 創意+-×÷科技

2017-06-12

釜山國際廣告節(AD STARS)將於今年8月24日(四)假韓國釜山BEXCO會議中心舉行,今年大會慶祝10周年,以工業4.0「創意+-×÷科技」為主題,探討當生動活潑的創意遇上生硬的科技,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今年本會也將籌組參訪團,前往釜山參與此次盛會。

AD STARS於2006年成立籌委會,並於2008年舉辦第一屆AD STARS,現已邁入第十屆,主辦單位更宣誓今年為AD STARS成為國際性廣告節的第一年。AD STARS是在亞洲廣告獎項中,唯一提供高達1萬美金獎勵的主辦單位,本屆也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共70個國家、多達2萬部作品共同參賽。

大會第一天(8/24)為Special Forum第四次工業革命特別論壇,將探討在工業革命4.0時代,數位科技的高度化、廣告產業中的行銷平台革命,並以創造就業機會方案為中心,探索中、韓、日的未來。其中更有三次的特別論壇(暫定),討論「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創意創業」、「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行銷(廣告),Be the First Mover」、「中、韓、日 第四次工業革命領導者的對話」。

大會第二、三天(8/25-26)更有Creativity、AD Tech兩大論壇,Creativity將舉辦8-9次的會談,而AD tech在兩日都有2次簡報與12次的會談。主辦單位也邀請註冊貴賓參與8/24的Opening Gala開幕晚宴、8/25晚間專為廣告節評審與專業廣告人舉辦的Networking Party與8/26的AD STARS 2017頒獎典禮與Closing Gala閉幕晚宴。大會期間也會有AD STARS 10周年特別展、世界公益廣告展等展廳供貴賓參觀。

本屆AD STARS講師雲集,8/24(四)的第四次工業革命特別論壇由兼任AD STARS組織委員長的釜山市長徐秉洙開場,8/25(五)的Creativity論壇,日本LINE Corporation也將派出講師Go Mizushima參與,當天的AD Tech論壇Google產業經理Yongmin Cho也將參加,同時Facebook Korea預定於下午舉辦Workshop活動。

TAAA將籌組為期五天四夜的參訪團至韓國釜山參加大會,於8月24日(四)上午出發,並於8月28日(一)晚上返台。在大會期間安排入住緊鄰大會會場的釜山海雲臺中心酒店,並安排8月27日至28日兩天的參訪行程,參訪釜山博物館、金井山梵魚寺、良洞民俗村、瞻星台、普門觀光園倦佛國寺、SKY WALK 天空步道、甘川洞彩繪文化村、龍頭山公園+釜山塔、釜山電影街等知名景點,並於8月27日當晚入住五星級釜山樂天酒店。期盼您一同共襄盛舉,增加台灣的國際交流與能見度。報名截止日為7月3日(一),活動簡章與報名表煩請參考下方連結。

活動簡章:https://goo.gl/8l33se

報名表:https://goo.gl/AZR6R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