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第28屆畢展「廣告心登場」開幕典禮

2017-04-12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28屆畢業展『廣告心登場』31日於信義新光三越A11館6F信義劇場盛大開幕,開幕典禮現場聚集近百位廣告、公關、媒體、行銷業界大咖,典禮最後畢籌小組率領文大廣告全體近140師生現場演唱網路上超紅畢業歌『在青春裡遇見你們』,熱鬧氣氛嗨翻全場,展開畢業展精彩序幕。

百位業界大咖雲集盛大開幕

在台灣廣告教育31週年的重要時刻,來自廣告、行銷、公關、媒體業界近百位貴賓也一同出席。其中包含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盧炳勳理事長與台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張美慧理事長。各大廣告媒體公關公協會領導人多到場參與致詞,勉勵同學集結四年學習於一身的畢業展。 

連年舉辦「向傑出廣告先進致敬」  豐富台灣廣告史

每年文化廣告系畢業展皆有一大特色,選擇三位廣告先敬致敬以豐富台灣廣告史研究,今年向奧美廣告副董事長葉明桂先生、緯來電視網總經理鄭資益先生、汕頭大學長江新聞暨傳播學院教授/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羅文坤先生獻上文大廣告系最高的敬意與感激。

140位師生唱跳網路超紅畢業歌

開幕儀式進行到最後,畢業歌製作人楊智雅同學領軍全體廣告系近140位師生,現場演唱超紅畢業歌『在青春裡遇見你們』,系主任鈕則勳現場飆唱饒舌,更邀請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男神』鄧博文理事長一同共舞,集體唱跳引爆現場氣氛,為『廣告心登場』畢業展揭開精彩序幕!

展場多元  產學合作強化本系「職場即戰力」主軸

今年畢業展仍秉持產學合一、多方發展的理念,結合相關產學單位。包含台電、黑松、Safeway、光泉等知名品牌進行產學合作,注重學術性的傳播研究、品牌創立與設計、及培養策展人才。讓學生以廣告為核心出發,在不同領域上,發揮自己最大的可能性。參與同學皆表示:「雖然準備畢業展的過程很辛苦很累,但能得到廣告、媒體業界大老們稱讚,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文化大學廣告系今年已邁入第31週年,為全國唯一以業界規格舉辦的學生畢業展,以超規格、高品質、多人潮聞名。這次畢業展以「廣告心登場」為主題,於3/31-4/2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6樓信義劇場盛大舉辦。

『廣告心登場』,3/31號震撼登場!

文大28屆畢業展【廣告心登場】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28/?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