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消費者喜歡個人化廣告但還不夠好

2017-04-10

       消費者表示他們喜歡個人化的廣告,但他們對於現有的個人化廣告並不滿意。

        根據2017年2月AdobeDigitalInsights的研究發現,不喜歡個人化廣告的受訪者只佔整體三分之一以下。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過半數的50歲以下受訪者表示他們喜歡個人化的訊息。 

        

       但這些廣告仍需要改善。大約有三分之一的18-49歲受訪者表示,他們喜歡個人化廣告訊息,但覺得並不夠好;而較年長的受訪者負面的態度更為明顯。

        廣告商則表示他們對於個人化廣告皆將有更好的優化,這對於那些秉持負面態度的受訪者或許是好的開始。

        2016年12月Monetate的調查指出,全球將有過半數的資深行銷人員會使用個人化廣告策略;約有三分之一表示他們準備開始使用。

(資料來源:宏將週報【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