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資訊圖表》社群媒體使用行為調查,社群行銷對X世代最有效

2017-04-05

【SmartM解讀】不論是嬰兒潮、X世代、千禧世代,Facebook都是多人使用的社群媒體;67%的X世代,會願意購買有在追蹤社群帳號的品牌商品。
在社群時代下,透過社群來行銷,已成為企業品牌無可迴避的課題,因為它確實有效。根據研究機構Sprout Social,分別針對美國嬰兒潮(目前55歲以上)、X世代(目前35-54歲)、千禧世代(目前18-34歲)所做的社群媒體使用行為調查(閱讀完整調查報告:請點擊連結)指出,71%的人們,會因為在社群媒體上有好的體驗後,而傾向購買產品,其中,Facebook是各年齡層最普遍使用的社群媒體。根據這份報告的重點,SmartM整理如下:


(以上資料擷取自SmartM)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