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三屆台灣廣告節-出賣廣告人的創意點子

2008-08-20



        第三屆台灣廣告節籌備活動自4月中即已正式開跑,預計活動將於11月8日在台灣民主紀念館廣場舉行,當天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出賣廣告人的創意點子!

   為讓廣告人的專業得以回饋社會公益,第三屆台灣廣告節主題以「為愛台而賣」的創意園遊會為軸,搭配名人義賣活動。廣告人將拿出看家本領,設計具創意、奇特的拍賣攤位,所得收入將捐贈公益團體。而一年一度榮耀資深廣告人及傑出廣告人士的頒獎典禮,也將於活動當日舉行。

   為了籌備這屬於廣告人的大日子,籌備會已營運多時,主委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理事長黃奇鏘擔任,委員網羅了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台北市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IAMA)、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FPR)及輔仁大學廣告學系等各大廣告傳播界代表,大家各出其力,為營造廣告人的共榮舞台而努力。

   今年適逢廣告界五十週年的盛事,本屆廣告節活動,廣邀社會大眾一同參與,歡迎大家於11月8日一同見證廣告人們的創意與熱情。(TAAA林宜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