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四屆台灣廣告節一T恤訂購與出席報名活動開始(至10/27止~)

2009-10-20

一直以來,過重的工作壓力與長時工作,一點一點耗損了廣告人的心,腐蝕廣告人的生活與熱情。尤其在大環境越顯艱困的今日,廣告人更加沒有精力與時間顧及社會。

 

為此,我們期盼藉由第四屆廣告節喚醒所有廣告從業人員,不要只是會做公益廣告還要真正去做公益,為社會付出心力!

 

在這樣的企圖心下,首先發起找回「初衷」的公益活動,運用廣告人最拿手的創意思考,回到國小,教導小朋友學會創意思考,用創意灌溉台灣未來,藉由雙方共同創作與互動的過程中,讓廣告人找回當初踏入廣告圈的那股熱情與初衷,為自己注入更多前進的力量!

 

現在,是充滿希望的春曉,也是瀰漫絕望的冬日,但我們相信,只要懷抱著初衷,緊緊抓住初衷,就不會迷路,就能驅逐迷惘!

【第四屆台灣廣告節】

時間:2009年11月6日(五) 13:30入場 ~ 17:00

地點:華山藝文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四連棟

出席:統一穿著廣告節活動服裝,凝聚廣告人情感




下載T恤訂購單及出席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