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四屆台灣廣告節 11月6日熱鬧登場

2009-11-03

 

由廣告界六大公協會及大學院校廣告系共同籌辦的台灣廣告節,將於本周五(11/6),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行成果展出及98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達到高潮!

 

    「第四屆台灣廣告節」的主題「我會做公益廣告」,希望喚醒所有廣告從業人員,不要只是會做公益廣告還要真正去做公益,為社會付出心力!依循此次的主題概念,首先發起找回「初衷」的公益活動,運用廣告人最拿手的創意思考,安排系列課程,到小學教導小朋友學會創意思考,用創意灌溉台灣未來,藉由雙方共同創作與互動的過程中,讓廣告人找回當初踏入廣告圈的那股熱情與初衷,為自己注入更多前進的力量!

 

    此次廣告節文宣主題由聯廣公司設計,活動海報像是小學生桌上放著一本課本,讓廣告人依稀回到兒時愛畫課本時,回到第一天入行、回到第一次提案、回到當初的自己,找回「初衷」。

 

    台灣廣告節相關系列活動,請上台灣廣告節網站http://www.adtaiwan.org.tw。相關系列活動花絮照片可上Facebook「台灣廣告人」社團,完整的活動成果將於11月6日台灣廣告節活動會場華山藝文中心展出,歡迎廣告傳播行銷相關人士,穿上「第四屆台灣廣告節」主題T恤,共同前往參與盛會。

 

 (圖說:廣告公司與大學學生助教們在國小上課情形,包括我是大衛與世新大學在五常國小、台灣電通與銘傳大學在五常國小、JWT與世新大學在五常國小、偉太廣告與政治大學在古亭國小、麥肯廣告與政治大學在古亭國小、達彼思與銘傳大學在古亭國小、JWT與文化大學在民族國小、上奇廣告與輔仁大學在民族國小、聯旭廣告與輔仁大學在民族國小、靈智廣告與文化大學在龍安國小、台灣電通與文化大學在龍安國小上課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