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h my God! 地球愛上我了!第五屆台灣廣告節 邀您一同做環保

2010-09-01

 

由台北市文化局及本會(TAAA)、KAAA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IAA國際廣告協會中華民國分會、4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IAMA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等六大公協會與大專院校廣告系代表世新大學公廣系所共同籌辦的「台灣廣告節」活動,將於今年10月22日(五)邁入第五屆,當天並與經濟部商業司共同主辦「99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將於西門紅樓廣場盛大舉行。

 

台灣廣告節的目的是為了要聯繫廣告代理商從業人員之間的情感,激勵身處激烈競爭大環境下的台灣廣告從業人員,燃起對廣告的初始熱誠與激情,引導社會大眾認識廣告產業,並透過此一公開性的公益活動克盡廣告業的社會責任。台灣廣告節自2006年起,每一年都在廣告人熱烈參與下,在不同的地點,以不同的主題,舉辦廣告人的年度盛會。今年將結合最火紅的環保愛地球議題,以實際有創意的行動喚起社會大眾對地球暖化的關注。籌備委員會特別提出『廣告人環保節能』主張:以「Oh, my God!地球愛上我了!」為主題,表達「開始對環境友善,地球也會有所回饋」的概念,號召廣告同業和社會大眾為地球永續盡份心力,舉手做環保、身體力行節能減碳行動。延續這樣的主張特別規劃出「代理商節能減碳」、「環保創意學堂」、「環保創意西門町大遊行」、「創意園遊會」......等各項精采活動。

 

上述各項活動已陸續展開,誠摯邀請本會及各公協會會員踴躍報名,一同以行動為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盡份心力!活動辦法及各報名窗口,請洽各公協會秘書處,本會洽詢:2727-6698*107 林宜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