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0/22第五屆台灣廣告節【Oh my God! 地球愛上我了】

2010-09-28

 

    (台北訊)由廣告業五大公協會與台北市文化局精心籌辦的「台灣廣告節」,將在10月22日(週五)下午二時在西門町『紅樓廣場』及周邊場地隆重舉行。

 

今年籌備委員會特別搭上環保綠能公益列車,將活動主題設定為 「Oh! My God!地球愛上我了」,主軸為節能減碳做環保愛地球;號召廣告同業和社會大眾為地球永續盡份心力,舉手做環保、身體力行節能減碳行動。延續這樣的主張特規劃出「廣告人的節能減碳」、「環保創意學堂」、「環保創意西門町大遊行」、「資源永續園遊會」......等各項精采內容。活動規模更甚以往,預計將吸引廣告相關產業從業人員 及 西門商圈周邊商家及民眾逾萬人熱烈參加。

 

本屆活動內容特別有趣的,首先是將廣告人「我要做公益」的傳統化為實際行動,由代理商在各自公司內發想各種創意的節能減碳方法並於內部推動,最後統計量化執行成果,並於廣告節當日公布廣告業節能減碳的成果。廣告節活動於10月22日下午一時開始辦理報到,首先登場是由經濟部商業司指導的「99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揭開序幕,接著在下午三時於捷運西門站開始進行環保創意遊行,由廣告主、代理商及各大專院校廣告系師生共同組成,透過裝扮遊行,宣導社會大眾「節能減碳」、「環保綠能」,宣導珍惜地球資源的理念。下午四時以「節能減碳」、「資源回收再利用」園遊會,展現廣告人以實際行動實踐環保精神,其中義賣所得將捐贈給環保相關團體,歡迎廣告傳播行銷相關人士共同前往參與盛會。

 

•    新聞聯絡人: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    聯絡電話:02-2727-6698    E-mail:denise@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