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貼近數位媒體 TAAA廣告體驗營讓你步步靠近

2012-01-10

        電視、廣播、看板、雜誌…這些是你長久以來接觸的媒體行銷;手機APP、網路社群、娛樂置入…這些是你無形中接觸的數位新媒體。

        無所不在的媒體出沒你的生活細節裡,品牌形象也如影隨形的建立在你腦海的潛意識中,在傳統媒體之外,現今多元的數位新媒體也正席捲浪潮,透過手機、網路等各式新工具,貼近你的生活,影響你的習慣。要如何精準的善用媒體成為最佳廣告行銷利器,憑藉著一群專業媒體企劃與媒體購買做好全面整合的行銷規劃。他們是品牌幕後的推手,讓各商品廣告得以被消費者看見;他們是代替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人,透過質量並重的媒體規畫,讓品牌擁有深遠的推力!

        如果你想成為媒體行銷達人,想貼近數位媒體的行銷應用,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舉辦的第四屆廣告體驗營,2/8~2/10將帶你實際進入媒體代理商,由國內唯一擁有「新媒體實驗室」的媒體代理商團隊-貝立德公司,帶領你學習新媒體行銷技能,同時體驗媒體Planner與Buyer的工作型態,為你的職涯早一步做好準備。詳情請洽(02)2727-6698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