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超強師資陣容 就在第二屆種子教師營 傳播界齊身相挺 教師營想像無限

2012-06-05

        去年首屆種子教師營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師資陣容更加強大,擁有15位資深傳播領導人挺身分享職場經驗與專業知識,分在7/3~7/5、7/10~7/12兩梯次授課,除了規劃培訓課程以外,更安排老師到傳播相關公司參訪,讓老師能實際體驗傳播人的工作環境與工作情形,更了解業界動態與需求。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共同協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的第二屆教師營。課程分為兩梯次,廣告創意專題由台灣電通資深副總經理陳榮明與聯廣專戶經營總監鄭承傑分梯主講;媒體整合專題由喜思媒體總經理黃子容與偉視捷總監劉維融分梯主講;頤德國際專案總監江家純與聯勤公關總經理何伶華分梯主講事件行銷專題。穿透力創意副總經理兼創意總監張達志與凱絡媒體數位行銷總監王冠翔分梯主講全方位數位行銷專題;李奧貝納業務協理徐斌淇與聯旭國際執行長黃逸甫分梯主講整合行銷專題。

       每梯次的下午時間則安排一家傳播相關公司體驗課程,兩梯共四家,包括聯廣廣告、Yahoo!奇摩、浩騰媒體、博上廣告,參訪過程將由公司高層親自接待,說明目前各公司營運的現況及運作過程,體驗相關工作的實務過程,並親自參與溝通交流,機會難得。不僅可以將親身體驗成為教學上實用教材,更對廣告傳播產業上有更深入的了解,在自身教學生涯中也有很大的助益。會後,將由五大公協會召開產學接軌座談會。包括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理事長,以及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代表出席,針對傳播相關公司需要的人才必須具備哪些技能,產界與學界之間存在的落差問題,一一提出並商討進一步的解決方案,希望藉此能協助產學無縫,老師在教育學子的過程中,能夠更清楚引導學生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

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網址www.taaa.org.tw或加入「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粉絲團,可搶先知道最新課程資訊。或來電洽詢(02)27276698分機106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