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廣告體驗營 進入廣告公司來真的

2012-06-19

對於大專畢業生及社會新鮮人而言,踏出校園所要面臨的第一難題,就是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調查發現,充滿創意又具挑戰的廣告行銷傳播產業,一直是許多年輕人趨之若鶩的求職首選,究竟廣告行銷人真實的工作情境是不是真的這麼新鮮有趣?怎麼樣才能成為廣告人?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所舉辦的「    TAAA廣告體驗營」,每年寒暑假與業界知名公司合作,提供對行銷產業有興趣或是還在尋找職涯方向的年輕人,實際進入廣告公司,在職前即真實了解廣告工作。

已經舉辦四屆的TAAA廣告體驗營,每年皆獲得參與學員的一致好評,今年暑假再推出超強陣容,分別與奧美公關、ADK聯旭、DDB恆美三家國際性廣告公司合作,將給學員絕無僅有的職前體驗。為了吸引真正有熱忱的潛力青年加入廣告行列,三家公司經營者與縱橫各大廣告獎項的創意總監們親自上陣,以逾十年的工作經驗傳授行銷實務,並由實際模擬讓學員體會工作內容,最難得的是體驗營強調來真的,營隊將在廣告公司裡進行,讓你不僅實務操作,更是身歷其境!

8/21~24 DDB恆美hot stuff營,將以DDB一貫做廣告的熱情,給學員現今最火紅、最牛B的廣告視野。近期電玩市場上賣到一貨難求的「暗黑破壞神III」,多位知名部落客分享熱血故事來鼓勵大家「深呼吸 放手去做」的Airwaves品牌活動,還有露得清、立頓奶茶、Extra口香糖…等,都是DDB 用最hot的創意產出的廣告作品。

8/28~31 ADK聯旭腦部魔法營,將帶學員對消費者變魔術。近年來屢獲各項國內外廣告創意大獎的ADK,其整合溝通團隊ADKi 才成軍一年多,即以統一Dr. Milker、天下雜誌微笑319鄉、YAHOO!奇摩…等數位行銷案例,獲得十多個大小獎項,而廣告作品也不遑多讓,包含UNIQLO、安耐曬、7-11 City Café..等品牌,都是ADK的服務客戶,ADK聯旭將分享其獨門的魔力,提供品牌與數位行銷秘技。

今年TAAA首次舉辦公關體驗營,特別邀請奧美公關於9/3~6擔綱。身為台灣最知名的公關公司之一,奧美團隊將給年輕人公共關係領域的品牌行銷概念。同樣都重視創意與策略,公關和其他行銷工作有何不同?企業形象、新聞議題、危機管理、公關記者會,這些有別於廣告的行銷活動如何操作?向來是國際及國內公關頂尖大獎的常勝軍,奧美公關近2年著名公關類得獎案例有: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法藍瓷「看見愛」、富邦「食神幫」…等,奧美將以360度品牌管家的精神,與學員探索公關角色。

三個營隊各以領域所長提供不同廣告行銷的面貌,如果你還不清楚自己未來的職業藍圖,就到TAAA廣告體驗營找方向;如果你已志在從事廣告行銷,更要到體驗營走一遭,實際進到廣告公司,建立自己未來的各種可能!詳情請洽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