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Ready~Set~GO!種子教師營倒數計時 準備好了嗎?

2012-06-27

     你可能聽過傳播業界知名的某某公司有多大咖、多厲害,但都是用「聽」來的,想要親眼見識一下傳播人到底在做什麼嗎?那就不能錯過第二屆種子教師營,7/3~7/57/10~7/12個梯次,上午進行課程交流,下午將有專車送至各企業參訪。

 

  你可能聽過聯廣,你或許待過聯廣,你甚至用過聯廣。聯廣以拼圖的縝密思維,打造宏觀的大格局,發揮細膩的觀察力,以拼命的無敵熱血,精準策略殺出生路,驚人創意攻陷人心。聯廣因此拼出各大領導品牌客戶的信賴、獲得國內外大獎的肯定、更拼出台灣廣告史上最長壽的廣告公司!為客戶打造品牌超過30年,所服務的廣告品牌包括中國信託、中華汽車、裕隆汽車、YAMAHA機車、SONYASUS、統一、黑松、資生堂等等。聯廣為每一客戶量身打造具備整合性、獨特性與最能創造商機的整合行銷規劃才能確保成功。聯廣的拼圖思維就是「拼了,再說!」

 

  博上廣告於1997年成立,本著服務業的態度與精神,運用影像設計及創意,能幫客戶有效提高商品資訊曝光率及公司的能見度,進而增加客戶業績以及獲利。服務的廣告品牌包含愛之味、真口味、耐斯、津村、福斯汽車(VW)SKODA汽車、傑略(加州)、曼秀雷敦、富達證券、東信電訊、FILA、富士通等等。其核心哲學是與客戶建立長期性一同成長的「企業夥伴關係」,服務項目包括平面廣告(報紙、雜誌)設計露出、立體廣告(電視)製作拍攝露出、VICI之設計、廣播廣告。

 

  浩騰媒體(簡稱 OMD-Taiwan)成立於1999年,是全球最大傳播集團之一Omnicom公司在台設立的專業媒體公司。浩騰媒體透過專有的市場調查技術,整合最新訊息及對消費者之深入了解,提供客戶最有效的媒體規劃,在全球都有卓越的表現。作為一個全球性之強大網路,為客戶提供專業之媒體服務,亦將加速亞洲區專業媒體市場的發展。主要服務包括媒體企劃、媒體購買、媒體研究。浩騰媒體多次蟬聯Campaign Asia-Pacific亞太區代理商第一名,以提供品牌最新穎的媒體規劃為優勢,訂定高標準的自我要求,做為團隊的經營理念。

 

  Yahoo!奇摩為廣大網友及企業客戶,提供豐富與多元化的服務。不論在網站的流量、不重覆使用者、國內網友的到達率與網友平均停留時間都名列第一,為台灣最受網友歡迎的網際網路領導品牌。主要服務為資訊軟體服務(media, news, social network)、通訊服務 (mail, messenger)電子商務(auction, super mall, shopping mall),以及媒體廣告。在任何行業,都只有少數品牌能讓消費者很容易記住。這些品牌通常主導著該行業。Yahoo!奇摩對其用戶和廣告客戶的承諾:成為全球任何人可以找到任何資訊、聯絡任何人及買賣東西的唯一地方。

 

  此次教師營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與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共同協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以免向隅,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網址    www.taaa.org.tw或加入「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粉絲團,可搶先知道最新課程資訊。或來電洽詢(02)27276698分機106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