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搖滾吧!廣告人」第七屆台灣廣告節盛大登場 旺福、宇宙人、Roomie、MEC Band釋放你的搖滾

2012-11-13

搖滾旋風即將席捲台灣廣告圈!已邁入第七年的台灣廣告節,今年首度以「千人搖滾之夜」舉辦慶祝,希望以追求自我、解放的搖滾態度與精神,召喚廣告人的熱情活力,將於11月30日在台北市信義區Neo Studio熱血開唱!現場除了樂團演唱外另有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開場由號稱全宇宙最天樂團—宇宙人打頭陣,更邀集旺福、Roomie及MEC Band等四大人氣樂團的堅強卡司,號召數千廣告菁英一同搖滾釋放,為台灣廣告節帶來最具話題性的創意序曲。

從早期經典搖滾崛起、流傳自英國象徵前衛自我的龐克運動、崇尚愛與和平的重金屬搖滾及承襲八○年代精神直到如今躍升為主流的新搖滾時代,無論在曲風、歌詞意境、生活型態或穿著風格,要如何表現廣告人的搖滾精神—你需要一件專屬廣告人的搖滾T恤!活動現場請著創意搖滾T恤入場,即日起開放預購,愛心認捐價為450元/件,敬請有興趣的廣告傳播人踴躍認購,把握這難得搖滾盛典!

第七屆台灣廣告節以「搖滾吧!廣告人」為主題,並改變以往頒獎典禮的節目形式,除了舉辦搖滾音樂演唱會外,主要目的為感謝回饋各媒體公司、廣告公司與相關科系之學生,過去六年來持續支持及參與,並邀約今年一起共襄年度盛事。今年廣告節系列活動主辦單位為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政治大學廣告系,更由台灣公關業經營人協會、台灣公益廣告協會、台灣廣告主協會及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等傳播行銷領域之公協會共同協辦,更象徵了傳播行銷領域的團結與凝聚力,歡迎身為廣告人、想要成為廣告人、喜歡廣告人或對傳播行銷領域有興趣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盛會。

【第七屆台灣廣告節】搖滾之夜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30日(五) 17:30開放入場 搖滾直至21:30 (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活動地點:台北Neo Studio (台北市松壽路22號5F)

活動內容:宇宙人、MEC Band、ROOMIE、旺福等樂團演唱及101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

●    入場識別:請統一穿著第七屆廣告節特製創意搖滾T恤(450元/件)入場。

●    聯絡專線:廣告節活動籌辦會小組 電話:2727-6698 分機103 何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