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種子教師營 激盪產學兩界新視界

2013-07-09

  由五大公協會聯合舉辦的種子教師營,以推動產學接軌為目的,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屆,嚴然成為每年夏天產學兩界的重頭戲!藉由學校教師與業界講師面對面,一起探討書本與實際的差異,讓教學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種子教師營課程主要分為廣告創意、媒體整合、事件行銷、全方位數位行銷和整合行銷等專題,由各種不同層面切入廣告界,藉由業界講師分享實際操作過的案例,從中了解現實層面的狀況。搭配參訪體驗公司,透過親臨廣告、媒體公司便能夠從內部了解現今廣告業的運行狀況。

 

  課程最後邀請五大公協會理事長共同出席產學接軌座談會互相交流,讓學員盡情提出疑問,有問必答,滿足老師對於業界的所有疑問!種子教師營每年不間斷的提供產學兩界溝通管道,讓平時難以交融的理論與實務能夠互相激盪出新火花,共同發掘滯礙之處並一起改善,為培養優秀的學生盡最大努力。

 

  第三屆種子教師營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與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舉辦,由五大公協會共同聯手,種子教師營每年都邀請業界大咖講師授課,內容精彩可期。

 

更多相關消息請洽台北市廣告公會 魏先生 02-2727-6698#108   cooper@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