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奧美公關體驗營 一窺人與人之間的影響力

2013-07-31

要為品牌作宣傳方法有很多,但是你了解當中最具挑戰性又最能影響品牌的一環嗎?這個暑假,快來台北市廣告公會(簡稱TAAA)與奧美公關共同舉辦的公關體驗營,感受公關工作的魅力與影響力!

 

公關是架構人與人關係的行業,不單是幫助公司做宣傳及各類推廣活動,公關就像是品牌與客戶的橋樑,為他們維持一段良好的關係,協助客戶解決品牌溝通上所面臨的種種挑戰。奧美公關,被稱為最值得客戶信賴的好伙伴,今年再度與台北市廣告公會聯手合作,在第五屆TAAA廣告體驗營系列活動中,開辦奧美公關體驗營,帶領學員探索公共關係的各種可能。

 

奧美公關體驗營從八月二十六日八月二十九日為期四天,用最精簡的時間一覽公關在整合行銷中的角色與運作方式。由產業經驗超過10年的師資作主導,帶領學員從整合行銷中出發,透過危機議題管理,公關策略,創意活動和實際報告,讓學員一步一步認識公關及奧美公關家族。

 

成立於1987年的奧美公關,隷屬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為目前台灣最大的公關公司之一。其不僅為客戶創造影響力,在國內外都蠃得業界頂尖的獎項,如 2012傑出公關獎的「全聯福利中心」及「樂天LOTTE  XYLITOL 」以及2012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之「年度傑出公關公司」。此外,在2010年,台灣奧美公關分別在金融溝通和數位運用上得到傑出公關獎。

 

如果同學們想要探討公關產業的最新發展,想嘗試公關工作為客戶解決問題,奧美公關將為你呈獻難得的機會。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活動詳情,請洽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