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數位廣告行銷體驗營 實作學習也做社會公益

2013-09-03

         你可曾想過,參加暑期營隊除能體驗職場工作實務外,還可以結合所學,用自己的創意為社會公益盡一己之力?訴求提供大專生預先了解職場工作的TAAA廣告體驗營,在今年暑假舉辦的第一梯「數位廣告行銷」營中,由創意人帶領學員,以數位行銷策略,一同來宣導流浪動物問題。

 

        已舉辦五年的TAAA廣告體驗營,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今年首度與不來梅創意、米蘭營銷、網路基因資訊三家數位行銷公司合作,讓學員進入公司,體驗數位廣告工作內容。在三家總經理分享下,一覽數位媒體與數位創意如何融入你我生活,提供消費者品牌資訊;另外,特別與紀錄流浪動物收容問題的電影「十二夜」製作團隊合作,由三家的資深創意人分組指導,帶領學員實際發想數位行銷策略,協助「十二夜」宣傳「領養  不棄養」的觀念,教育人們不隨意棄養動物的責任感,甚而導引領養意願與實際救助流浪動物行為。

 

不同於一般營隊的大班教學,數位廣告行銷營採精緻的小組學習,學員在多位資深創意人的引導下,從實作中體驗社群行銷、行動行銷、虛實整合等數位核心的全傳播行銷策略。針對宣導寵物「領養  不棄養」的任務,在學員成果發表中,以設計擬真寵物互動「iDog」APP行銷策略,獲得評審青睞。「十二夜」行銷團隊表示,在學員提案中,看到了宣導流浪動物問題的亮點,期望透過數位工具的力量,讓大眾正視流浪動物問題,不輕易棄養動物,亦以領養代替購買,減少流浪動物生命的悲歌。

 

TAAA廣告體驗營--數位廣告行銷營已在8月23日劃下句點,學員表示,能藉由營隊實際進到數位廣告公司了解工作型態,是很珍貴的機會,而不來梅、米蘭與網路基因三家公司用心的把數位行銷觀念帶給他們,在學校知識外充實了工作實務,增加自己實戰經驗,同時因營隊任務有機會深入了解流浪動物問題,能為社會公益盡點心力,是難得的體驗。TAAA廣告體驗營每年寒暑假皆與廣告公司合作,提供對廣告行銷有興趣的學子與新鮮人預先體驗產業工作的機會,相關詳情請上FB粉絲頁「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