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培養新媒體行銷力 TAAA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

2014-01-07

當廣告時段已成為觀眾轉台的習慣,置入性廣告已漸漸被眼尖的消費者看穿,廣告訊息究竟該如何創意的融入在你我生活中,讓消費者願意接受甚而主動去了解商品內容呢? 在每支廣告背後,有一群專業的媒體企劃與媒體購買人員,以施魔法般的魔力,讓你悄然的被各種新媒體包圍。這個寒假,「TAAA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將帶你進入廣告媒體代理商的世界,探尋創意媒體新趨勢,體驗媒體企劃與購買的工作奧秘。

 

TAAA廣告體驗營由台北市廣告公會所主辦,每年寒暑假皆與國內知名廣告公司合作,提供對於行銷傳播工作有興趣的學子及轉職新鮮人,一個進入產業前先實際了解工作內容的機會。今年進入第六屆,寒假再度與全台灣首創「新媒體實驗室」的貝立德媒體代理商合作,將透過新媒體趨勢、品牌娛樂與代言人、數位與社群行銷等三面向,一探廣告在新媒體的創新應用,同時豐厚媒體企劃與購買的行銷能力,儲備職場力。

 

貝立德媒體隸屬於全球知名廣告集團—日本電通(Dentsu),多年來在台灣穩坐前三大媒體代理商的寶座,除了在業界首創「新媒體實驗室」,建構廣告、媒體與科技的合作平台,創新媒體運用;另外亦首創品牌娛樂部門,延攬資深唱片經紀人加入公司團隊,提供品牌在媒體行銷時,藝人代言與娛樂置入等全方位企畫角度。2013年成功案例包含企劃藝人宥勝為日本沖繩觀光局所拍攝的超人氣微電影「遇見、沖繩」,帶動沖繩旅遊熱潮;與東森電視台合作自製節目「美!少女聖典」帶入日本流行新趨勢;為日本國民服飾品牌UNIQLO設計「百變穿搭」數位網路行銷企劃等,皆是廣受廣告主好評的作品。

 

「TAAA廣告體驗營—貝立德媒體魔法營」將於農曆春節後2月12日~14日,直接在貝立德媒體公司裡舉行,讓你不僅能透過豐富的媒體企劃與媒體採購課程學習新媒體行銷,更能實際進入貝立德Big Media的全方位媒體環境中,感受媒體代理商的工作魅力。新的一年儲備新的能量,活動請洽台北市廣告公會 02-27276698分機107林小姐,或上FB「Taaa台北世廣告公會」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