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4種子教師營 實務分享”最新行銷術”

2014-06-17

第四屆種子教師營來囉!這次特別邀請業界享譽盛名的講師來替老師們上場”最新行銷術”!透過這幾年最夯的娛樂、戲劇、大數據等行銷方式,帶領老師們了解業界最新資訊,產學零距離接觸,突破地面的桎梏,讓觀念、教學模式翱翔於無邊無際的天空!

由五大公協會聯合舉辦的種子教師營將在7/15-7/17舉行,以推動產學接軌為目的,即將邁入第四屆,嚴然成為每年夏天產學兩界的重頭戲!藉由學校教師與業界講師面對面,一起探討書本與實際的差異,讓教學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歷年來種子教師營提供業界與學界完美演出的平台,今年請到愛評網、貝立德、緯來電視網、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域動行銷等業界頂尖陣容,藉由廣告、媒體及行銷各種不同層面洞悉現今市場需求,配合公司參訪體驗,讓老師們能夠親自到業界探索發掘,著實深入了解廣告產業實際發展!

種子教師營課程主要分為社群行銷、娛樂行銷、事件行銷、戲劇行銷和數位行銷等專題,由各種不同層面切入廣告行銷界,藉由業界講師分享實際操作過的案例,從中了解現實層面的狀況。搭配參訪體驗公司,透過親臨產業便能夠從內部了解現今產業的運行狀況。

課程最後邀請公協會代表共同出席產學接軌座談會互相交流,讓學員盡情提出疑問,有問必答,滿足老師對於業界的所有好奇!種子教師營每年不間斷的提供產學兩界溝通管道,讓如兩條平行線的理論與實務能夠互相激盪出新火花,共同發掘滯礙之處並一起改善,為培養優秀的學生盡最大努力。

種子教師營每年都邀請業界重量級講師授課,內容精彩可期,礙於場地最多容納16人,名額即將全滿,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更多相關消息請洽台北市廣告公會 黃先生 02-2727-669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