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不當門外漢 直搗廣告公司  TAAA廣告體驗營 實現創意的敲門磚

2015-06-02

        從電視、廣播、看板到網路世界,廣告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有沒有想過廣告除了商品訴求、刺激消費,也能改變人們習慣,為社會做好事?有滿腔熱情與想法的你,也能透過廣告影響全世界!專為大學生與新鮮人探索廣告行銷工作的 TAAA廣告體驗營,提供實現創意的敲門磚,一起「進!廣!告!」。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創辦的TAAA廣告體驗營踏入第七年,旨在提供管道給想累積實戰經驗的大專生與新鮮人,能進入業界知名廣告公司,由中高階主管親自帶領,以實務操作與理論學習並進,率先體驗未來工作內容,不用再當門外漢!

 

  挾持去年超強人氣,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再次邀請麥肯廣告和JWT智威湯遜廣告共同主辦,分作兩個梯次,帶給學生最真槍實彈的實境學習。身為全球最大的廣告代理商,麥肯擁有多家國際知名品牌客戶,強調 Tell Truth 核心價值,811日至814日以「廣告真相體驗營」,用最真實管用的廣告策略,要給學員錢也買不到的廣告真相。全世界第一家廣告公司-JWT智威湯遜,有著深厚的廣告功力和活潑的公司文化,825日至828日舉辦「JWT來真的廣告體驗營」,以角色扮演「來真的」體驗!多年來好評不斷,之前沒有搶到的,今年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想當廣告實習生,但又欠缺經驗和門路?進入職場前,是否做好萬全準備了?TAAA廣告體驗營務求學員得到實境與實戰的真實體驗,兩個梯次均直接在所屬公司內舉行,開放名額有限,想要深入了解廣告業,並儲備個人獨特價值,請點選下方報名或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林小姐或Email denise@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