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麥肯不藏私 來TAAA廣告體驗營挖掘廣告真相

2015-06-23

        每支品牌廣告背後,都有一群創意推手。擁有最多國際知名第一品牌客戶的廣告代理商-麥肯廣告,到底有什麼秘訣,讓可口可樂、SUBWAY、全家、中國信託等大品牌願意找他們合作?818日至821日,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共同主辦「麥肯廣告真相體驗營」,想了解廣告工作苦與樂的大專生和新鮮人,抓緊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深入廣告公司內部,挖掘廣告傳遞的真相!

 

        TAAA 廣告體驗營每年都會與不同的知名廣告公司合作,提供想要進入廣告行業的同學管道,實務與理論學習並行,率先體驗廣告操作。麥肯廣告具備完整的全方位行銷傳播功能,整合廣告主不同行銷階段上的需求。TAAA這一次與麥肯廣告合辦的「廣告真相體驗營」,學員可以跟麥肯的中高階主管學習和交流,從策略、創意到數位行銷,課本上沒有的知識通通帶回家。

 

        麥肯廣告集團成立於1902年,是一家國際性綜合性服務廣告代理,擁有全球第一的廣告網,分公司遍及全球131個國家、191個城市,資源遍佈世界各地。多年來秉持「Truth Well Told」的信念,說好故事,為好品牌發聲。此信念為他們帶來多個榮譽,包括:台灣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2013年)、台灣年度最佳廣告公司經營者(2013年)、中華民國行銷傳播卓越獎金獎(2013年)、動腦金句獎-十大廣告金句(2014年)等。今年暑假,麥肯不藏私,把廣告真相攤在陽光下,帶學員一起探索挖掘。

 

        TAAA廣告體驗營為讓學員得到實戰經驗,營隊直接在麥肯廣告公司內舉行,開放名額有限,想要了解麥肯更多的行銷創意、想破解廣告界的種種迷思、想得到花錢也買不到的廣告真相,請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林小姐或Email denise@taaa.org.tw ,或搜尋FB第七屆TAAA廣告體驗營,了解更多詳細資訊。